[狼队]恋爱三十题27

这篇挑战我从小就缺乏的幽默感〒▽〒莫要嫌弃啊。
@烟然九潇@Life分裂体
恋爱三十题
27.做滑稽的事.
伴随着轻柔舒适的音乐,在一个气氛融洽的聚会上,多数人都身着便装,但有一个人与众不同,吸引着Logan的注意。
他坐在吧台边,穿着一套略有磨损的深色紧身衣,勾勒出他较细但又结实的腰部,被黑色布料紧紧包裹着、此时正贴在椅子上的屁股也十分紧翘,但是他最特别地方还是眼部,尽管这是在室内,他还是戴着一副红色的墨镜,整个人身上散发出的神秘感使Logan一步一步朝他靠近。
Logan感觉他与记忆里,在一片漫天雪地中出现的身影重叠。

“你的名字叫什么?”Logan在他身旁坐下,闻到他身上淡淡的、在战场残余的硝烟味,但更多是他身体的清香。Logan帮两人各点了杯酒,青年先是有些惊讶地看着Logan,随后好像是明白了些什么,无奈地笑了笑。
“Scott.你的呢?”
“Logan.”Logan把眼前的酒一饮而尽,他目不转睛地盯着Scott,看着他白皙的脖颈,因抿了一口酒而上下滚动的喉结。
“所以,你是做什么的?”Logan指了指Scott身上的奇装异服。
“我是X战警的队长,刚完成任务,没来得及换衣服。”
“噢,听起来挺厉害的。”Logan挑眉,继续喝酒,只不过在Scott身上打量的目光多了几分赞赏。
“你有女朋友吗?或者…男朋友?”Scott眯起了红色镜片下的蓝眼睛,看着说出这句话的男人。
“没有…所以你想约我是吗?”Scott轻笑。
“当然,”Logan目光瞬间变得露骨,好像能看见薄薄的布料之下Scott的皮肤。“你的身材很好。”
“这个嘛……”Scott笑着思考该怎样将这段无脑的对话延续下去,或者干脆让它结束。
“你们在聊什么呢?”Jean拿着一个装着红酒的高脚杯朝两人走来,逐步缩小的距离让她感受到了空气中剑拔弩张的暧昧气息。
“Jean,这里有个老爷爷想约我。”Scott挑衅地看着Logan依旧年轻的面孔,他今晚穿着一件白色的背心,身上一块块健硕的肌肉,带着凸起的青筋都完美地展示了出来,Scott脑海中不断闪过这具躯体在那么多个夜晚,是如何粗暴地压制着自己的。
“老爷爷也可以让你很嗨的,相信我。”Logan不以为意地回击,在吧台下的一片阴影里,Logan悄悄用手摸了Scott的大腿。正当他继续往里摸时,Scott一把抓住他的手,给了他一个带有警示意味的笑容。
“我明白了,你们在假装第一次见到对方然后搭讪是吗?”Jean恍然大悟地看着两人,那两人就算被戳穿了也表现得十分从容。
“偶尔这样挺有意思的。”
“不,我觉得这样蠢透了。”
“那你也没有拒绝我。”
Scott瞪了Logan一眼,随后耸耸肩,觉得有时配合一下童心未泯的老年人也是挺正常的。
“有几个地方你们能改进一下,我觉得Scott真正被搭讪的时候应该是礼貌,矜持的,而Logan一般不会去搭讪别人,都会等人主动投怀送抱。”Jean在一旁认真地分析着。
“使游戏更加真实,有利于提高情趣。”Jean在说完这句话后,优雅地端着高脚杯走开了,留下Scott和Logan独处的二人世界。
Logan凑近Scott给了他一个难以抗拒的热吻。
“这几天你没受伤吧?”Logan脸上担忧的表情让Scott觉得一阵心暖。
“只有一点擦伤。”Scott没有阻止Logan抚摸上自己腰侧的手。
下一次玩的时候,他们会好好考虑Jean建议的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01 )

© 骁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