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狼队]恋爱三十题23

若想看一至二十,请去敲敲@Life分裂体 @烟然九潇的家门噢(*¯︶¯*)
此篇涉及EC,天使夜
为什么我不能来点日常!!!为什么!!(;д;)

朋友们放心,因为下一题就是和好了,我保证会甜(*¯︶¯*)
恋爱三十题
23.争吵
Logan轻轻地敲了敲房门。
“请进。”回答他的是Rogue虚弱的声音。Logan打开门,看到Rogue有些难受地躺在病床上。他一想到造成这幅景象的人就是自己,心便因自责和愧疚而隐隐作痛。
Logan搬了把椅子,坐在病床边,眉头微蹙,只是静静地看着Rogue。他也不知道应该说什么来安慰这个失去超能力的可怜的孩子。
“Logan,这不是你的错。”Rogue搭上Logan的手。
“反正我也不想要那个害人的能力,这样一来反而圆了我的梦。”她的笑容带着些许安慰。
“再说了,我用不了几天又能像之前那样生龙活虎了,只不过更自由,更开心。”Rogue望着沉默不语的Logan,她眼里闪烁着光芒,那是真正的快乐,是他以前从未在她眼中见到过的。
Logan不知怎么的,悬着的心随着她纯真的笑容逐渐安稳了下来。
“所以,你现在要操心的不是我,而是Scott老师。”Rogue调皮地冲Logan眨了眨眼。
“是啊……”Logan疲惫地揉了揉眼睛,长呼一口气。

Logan倚靠在教室的后门,注视着站在讲台上的Scott。这几天来,不少学生都注意到了教室后面的Logan,时不时偷偷地向后瞄一眼,然后找相邻的同学窃窃私语。
唯一对他视而不见的是Scott。
他一丝不苟地讲课,时不时用指关节敲击讲台,让那些开小差的学生回过神来。
Scott的课一般纪律都很好,可能是因为他总给人一种亲近却又疏远的态度,所以大多数学生都会尊敬他。

Logan一直等到下课,在那群调皮的学生迫不及待地冲出门后,他收起一直叼着的雪茄,拦住了最后一个离开的Scott。
“有事吗?”
“I am sorry,Scott.我当时真的是迫不得已……”
“别废话了。”Scott不耐烦地打断了Logan的话,转身就走。
“Scott……”Logan的手按在Scott的肩上,力度之大让Scott不得不停下脚步。Logan看着Scott扭过头,神色倦怠,还带着压抑着的怒气。
于是Logan只是动了动嘴唇,一句话也说不出来。

两人就这样冷战了好几天,无论Logan怎样亲近Scott,跟他道歉,Scott都一直保持着极其冷淡的态度,好像之前他一想到就会展开笑颜的Logan现在对他来说狗屁都不是了。
于是Logan没了办法,只能天天拉Warren喝酒消愁,而由于体质原因,每次Warren都是被灌得醉醺醺的那个,Logan觉得无所谓,反正他都习惯扛着Warren回家,把Warren完好无损地交还给Kurt。
但Kurt就不这么认为了。
喝醉的Warren力气大得很,而且撒起泼来让人很难招架,他总是喜欢把Kurt用力压在床上,巨大的羽毛翅膀包裹着他,无论Kurt怎么闪怎么瞬移他都不放开,硬是扯着他的尾巴,把身体挤进他的双腿之间……
然后就造成了Kurt连续好多天都频繁的使用瞬移来代替走路,因为他一走路就一瘸一拐的,一看就知道是‘运动过度,还有浓浓的硫磺味被许多人嫌弃,只有Warren愿意亲近他,毫不介意地抱着他又亲又啃。
所以Kurt只好请X教授帮忙。

[校长办公室]
“我的朋友,首先你要明白,Rogue的事并不是你的错,反而她还十分地感激你呢。而且几乎所有人都认为你当时做出了正确的选择。”Charles坐在轮椅上,面色和善地笑着对着一身酒气的Logan说。
Charles想,就只有当事人Scott不认为这是正确的选择。
“所以,我觉得你应该和Scott静下心来好好谈谈,他一定会理解你对他的一片心意的。”
听到这话的Logan冷哼一声,他低声下气地找过Scott不知道多少遍了,哪有什么效果。
“你他妈的又不是Scott。”无理的话一出口,只听‘嘎啦’一声,Logan的手臂骨头就被Erik扭断了。早就对这样的疼痛习惯了的Logan只是闷哼一声,不甘示弱地朝Erik瞪了回去,眼中是无所畏惧的愤怒。
Erik见状,发出一声轻蔑的笑,正想加大力度时,被Charles柔声制止。
“Stop it,Erik.”Erik极不情愿地收手。
手臂上的压迫一消失,Logan就用另一只手熟练地给骨骼复了位。
“Sorry,Logan.但请你再试一次,去找Scott谈话,这次他一定会听的。”
“难道你要控制他听我的话吗?”Logan歪着头,眼神里带着不屑。
“No,我会耐心地劝服他的。”Charles脸上带着慈祥温和的笑,目送Logan离开。
“怎么都这个年纪了,还是那么冲动呢,old friend?”Charles微笑着把轮椅掉转了方向,正对着脸色阴沉的Erik。
“你可别忘了,他比我们都老。”Erik撇撇嘴,俯下身吻了吻Charles的额头,引来Charles无奈而宠溺的笑。

Logan写了一张纸条,让Jean转交给Scott,他担心Scott不想看见他。
“你介意我打开看看吗?”Jean接过Logan递来的那张皱巴巴的纸条。
Logan叼着雪茄,给了她一个‘请自便’的眼神。
Jean仔细阅读了一番,强忍笑意。
“我能直接跟Scott说吗?”她怕Scott一看到字条,就会被那上面的字给丑的气疯了。
其实Jean有些诧异,毕竟她印象中的Wolverine可不是现在这样的。
“OK.”Logan反应过来后,不以为意地笑了。

下午的时候,Logan到达两人约定好的地方。
他早到了一会儿,闲得看着因微风拂动而萧瑟的落叶,不禁回想到了许多往事。
他跟Scott在一起快十年了,记得两人刚刚在一起的时候,Scott才十六岁,懵懵懂懂地就被Logan给拐上了床。
Logan记得当时的Scott跟其他同龄人没什么两样,一样的天真、调皮,像阳光一样明媚,在X学院很少有老师能治得住他们那一伙学生,但其他人他不敢保证,反正Scott是一见到他就不闹了,多半是因为他私下常被Logan偷偷地‘惩罚’。
Logan想到这,便不自觉扬起了嘴角。
Scott的成长与蜕变,是Logan亲眼见证的。他从一个稚气未脱的少年慢慢地变为了沉着冷静,极负团队精神的X战警队长。而且在这个过程中,Logan觉得自己越来越拿他没办法了,Scott以前常常恃宠而骄,现在虽然不再那样,毕竟理性了很多,但Logan知道Scott一旦真的生气,他拿他一点办法都没有。

所以Logan今天真的是放手一搏了。

“你想谈谈?”Scott背着双手,身姿挺拔地朝Logan走来,看上去跟以往没有什么区别。
“是的。那天,你知道的,我确实有两个选择。”
那个危机的情况,可以说是X战警有史以来遇到过最愚蠢最倒霉的情况,那个人给了他两个选择,Scott和Rogue,他们要给其中一个人注射药物,是不仅会使变种能力丧失,而且损耗身体机能的药物。
当时被用绳子捆住的Rogue不停因恐惧而流泪,Scott的情况更差,他的手脚被铁链拴住,皮肤被磨出了伤口,难以挣脱,他的双眼也被某个狰狞的东西扣住。
当那个人提出这个选项时,尽管当时Scott被堵住了嘴,还是不停挣扎,对Logan大声喊着‘No’,可Logan几乎毫不犹豫地选择了放走Scott。Scott的脸虽然被遮住了一半,Logan还是看到了惊讶和难以置信。
到最后Jean和Ororo赶到,两人都获救,可Scott在慌乱中找到并戴上自己的眼镜后就立即给了Logan一拳,直击门面,他的嘴角渗血。
Logan深吸了一口气,对Rogue的愧疚感如潮水般袭来。
“我选择你,是因为你是X战警的队长,是这个团队不可缺少的一员。”
“Bullshit!你会选我只是因为你舍不得我,就因为你那自私的想法,你让一个孩子遭遇了这些!”Scott失控了,他突然朝Logan逼近,双手紧紧扯着他的衣襟,他因愤怒和自责紧咬着自己的嘴唇,仿佛要将它咬穿。
Logan一直把自己真正的想法锁在心里,让他人难以察觉,而Scott不但轻易发现了,还随随便便地就撬开了那把看似牢固的锁。
Logan从未觉得自己如此狼狈过。
“那是因为我爱你……”Logan因痛苦而皱眉,不顾Scott强烈的反抗,硬是把他禁锢在了自己怀里,Scott仿佛意识到这是徒劳,于是渐而放弃挣扎。
“如果这会影响你的判断能力,”Scott叹了一口气。“我们他妈的就不该在一起。”
Scott快速地摘下自己的眼镜,随后他看见Logan的身体消失在了眼前的一片红光里。

当Logan醒来时,已经夜深。他倒在X学院外的一片树林,他所处的一块区域已经一片狼藉,好几棵树都残缺倒下,空气弥漫着树木烤焦的味道和血腥味。
Logan感觉胸口一阵剧痛,他低头看了看,原来是一根木桩插在那里。他把它缓缓拔出,伴随着鲜血喷涌,随后那个伤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快速愈合。
他又他妈的搞砸了。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51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骁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