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狼队]恋爱三十题22

话说这个恋爱三十题我负责写21到30,如果想看1到20的话请去敲敲@Life分裂体@烟然九潇这两位朋友的家门(*¯︶¯*)
这次写的我心力交瘁……写到最后也不知道自己在写啥,善良的小天使们凑合看看,或者就当我撒了一发无厘头的狗血好了……
恋爱三十题
22.并肩作战
原本应当晴朗静谧的深蓝夜空,此时被无数炫目划过天际的炮弹及枪林弹雨搅成了一团乱麻。在这嘈杂到令人震耳欲聋的环境下,有一驾残破、布满伤痕和黑色污迹的直升机踉踉跄跄地飞在空中,摇摇欲坠。可以明显地看到,机尾被炸断了一半,不断高速旋转的机翼也有些松弛。
“Scott!Let me go!”Logan冲着Scott大喊,他整个身体都掉出了直升机,两者之间唯一的联系就是Scott,他一手死死抓住Logan的手臂,不让他从高空掉下,落入底下那个巨大的、发着橙色光芒的爆炸的火焰里,另一只手和两脚并用,抵着机舱内的某个东西做支撑。
“No!”Scott朝着Logan失控地大吼,声音竟然已经带上了哭腔。
地面大面积的剧烈爆炸还在持续,一股好像蘑菇云一般绚丽的浓烟不断攀升,他无论如何都不会让Logan葬身于那个骇人的火海之中的。
“Hey!Scott!就算你把我拉了上去,直升机也会因为承受不住我们两人的重量而坠毁的!”按照他的重量,Scott根本就不可能把他拉上去,再这么耗下去,两人都是毫无疑问的死路一条,他不能拖累Scott。
可Scott咬紧牙关,露出的脖颈与小臂都布满了青筋,他死活都不肯松手。
Logan叹了口气,望了望令人生畏的脚下,心想自己应该还是有存活的几率的。
于是他猝不及防地伸出了钢爪,不偏不倚地在Scott的手臂上留下三道血痕,Scott被痛得条件反射,终于无意识的松开了手。
Scott亲眼看着Logan快速地下坠,然后慢慢变成愈来愈小的一点,最后消失。
他徒劳地伸手去捞,迎接他的却是滚烫的热浪,他浑然不觉自己已经泪流满面,也感受不到手臂的疼痛,他只能声嘶力竭地呼喊着Logan的名字……
36小时前.
Logan在列车上耐心地劝说Rogue乖乖地跟着他回X学校时,列车突然骤停,所有的乘客都搞不清状况,包括他自己。
霎时间,一个最令他畏惧的身影出现了。
Logan暗骂一声‘狗屎’,从座椅上一跃而起,两手的钢爪‘唰’的一声冒出,他面露凶光,已然做好了迎战的准备,尽管他知道在Magneto面前这只是徒劳。
Magneto轻蔑一笑,随即轻轻把手一挥,Logan就失去了重心,像一只待宰的羔羊悬浮在列车中间,动弹不得,其他乘客发出惊恐的尖叫声。
“啊——”Logan咬紧牙关,可痛苦的叫喊还是从牙缝挤了出来,随着Magneto旋转的手心,他感觉自己的四肢正在被人硬生生地撕扯。
这时两道救命的红光闪过,直击Magneto的胸口,把他击晕了过去。
一直束缚着Logan的无形力量终于消失,他虚脱地跪在地上,满头大汗。
“Logan!你没事吧!”Rogue赶紧伸手去扶Logan的肩膀,她的眼泪刷刷地往下掉,知道如果不是自己擅自跑出X学院,Logan就不会受伤。
“看来我又救了你的命,Logan.”Scott站在Logan面前,笑着朝他伸出了手。Logan毫不客气地握住那只手,故意在那只手上加了些力道,然后他成功地看到微微喘气的小队长吃力地把他从地上拉了起来,手也被他捏红了。
Scott皱了皱眉,甩开Logan仍然意犹未尽的手,头也不回地朝Ororo走去,Logan对着那背影吃吃地笑了出来,他觉得他从Scott脸上看到了一丝窘迫。
Rogue用十分怪异的目光看着傻笑的Logan,她从未见过他露出这样的笑容。

32小时前.
“怎么又是你开飞机?”Logan用手痛苦地捂着自己的脸,他快要被Scott‘完美’的技术给惊呆了。整架飞机在空中摇摇晃晃的,就像刚刚学会飞行的麻雀,歪歪扭扭地前行。
再这样下去他可能会很丢人地吐出来。
“Sorry.但你现在就像一根焉了的黄瓜。”无法感同身受的Scott笑着对蜷缩着的Logan进行了一番嘲弄,手头上悠闲驾驶飞机的动作丝毫没有改变。
“闭嘴。”Logan默默地从兜里掏出一根烟,想用它来缓解一下,可刚要点火,就被Ororo看了一眼,示意他身后就有一个‘无烟驾驶’的牌子。
Logan悻悻地收回了烟。
“要不我们换一个人驾驶吧……”Rogue试探的说,她看着Logan真的很难受的样子有些心疼。
Ororo闻言正准备起身,就被Scott制止。
“No,我觉得这样挺好的,我喜欢开飞机。”Scott淡定并一本正经地说。
“Shit!”Logan的钢爪已经饥渴难耐,要不是Rogue抓着他的手,他真的会朝Scott扑过去,而Scott一脸无所畏惧。
Ororo看着这两个天天斗嘴的人,摇着头无奈地笑了笑。
20小时前.
“所以……你的身体怎么样?”Jean站在Logan面前,她穿着一件随意居家的红色毛衣,配上她一头秀丽的红发,看上去很美。
此时舒适的房间就只有他们两人。
“嗯,挺好的。”Logan挑眉笑了笑,毫不掩饰自己在Jean身上游走的目光。
“来吧,读我的心。”
“No……”Jean低头笑着。
“Come on……”Logan抓起Jean的手,放在自己脑袋两侧,正对着太阳穴。
“Scott!”这时Scott冷不丁地出现,倚靠在门边静静地看着两人。Jean连忙不好意思地抽回自己的手,在衣角蹭了蹭,留给Logan一个抱歉的笑容后,朝门外走去。而Scott仍站在原地,一动不动地看着Logan,Logan觉得他带着些许妒意和敌意。
“你不用担心我会抢走你的女朋友。”于是Logan一脸玩味地朝Scott慢慢靠近,两人之间距离越来越小。
“因为我已经被你的眼睛迷得神魂颠倒了。”Scott冷硬的唇线一下没绷住,那副深沉的墨镜也挡不住他眼角溢出的笑意。
“你个疯子。”Scott在Logan耳边嘟囔一句后,转身离开。
Logan不自觉地盯着那逐渐远去的挺翘的屁股,若有所思。
14小时前.
“孩子们,你们都休息够了吧。”Charles一脸和蔼地坐在轮椅上说。在这个议事的房间里,Ororo倚靠在书柜边,Logan和Jean惬意地坐在沙发上,Scott像以往一样背着双手,一脸严肃地站在沙发后面。
“我们必须要阻止Erik……”Charles一字一句地把任务的详情都交代了清楚,而Scott今天却有些不在状态,他似乎把注意力都放在眼前的Logan和Jean身上了。
他总觉得Logan对Jean图谋不轨,在沙发上朝Jean慢慢地靠近,也许Logan本无此意,抑或是他的嫉妒心在作祟。于是Scott把自己飘远的思绪强制拉了回来。
“Logan,你和Jean一组,Scott自然就是和Ororo了。”
“professer X,我想跟Logan一起。”Logan转头莫名其妙地看着Scott。
“可以呀。”Charles点头答应了,心想这也许这是一个缓和Logan和Scott的关系的好机会,他要感谢Scott在这上面迈出了一大步。
10小时前.
Logan在X学院的露台上抽着雪茄,吞云吐雾,欣赏着学院外漂亮的风景。随着一阵微风吹过,他机警地察觉到了身后的动静。
“我以为你讨厌我,为什么还要跟我一起?”Logan转身发问,看着Scott因微风而悸动的发丝。
“我确实不怎么喜欢你,但我不介意再多救你一次。”Scott歪头,露出了似笑非笑的表情。其实只是因为他不想看到Logan跟Jean出现在同一个画面里。
那他为什么不直接选择跟Jean一起呢?他问自己。
“你为什么会觉得我需要被你救?你的Jean应该不比你弱吧,独眼龙?”
“她确实比我厉害,但鉴于你在某人面前就是一堆破铜烂铁,我可不想让她在关键时刻独自战斗。”
“哈哈……”Logan笑了两声。
“你可真的是跪倒在她的石榴裙下了啊。”Scott看着近在咫尺的Logan,不可置否地耸耸肩,想要摸摸他的怪异发型的念头一闪而过。
“你是真的爱她吗?”Logan的手静悄悄地搭在了Scott的腰上,让人难以察觉。
“我……”Scott知道自己理应毫不犹豫地说出Yes,但此刻的他看着Logan站在他面前,带着一种莫可名状的压迫感。
于是Scott嘴唇翕动,一瞬间却吐露不出话语,他开始不自觉地认真思考,他对Jean的感情,严格来说到底属于哪一种。
于是Scott浑然不觉Logan的手已经滑道他的屁股,在那上面不轻不重地揉捏着。
“你有没有想过,你其实一直在吃Jean的醋?你当然不想让她靠近我,原因是因为你对我一见钟情了。”Logan在说这句话时,沙哑挑逗的语气仿佛是在对待他的情人,他脸上虽然是调笑的表情,但又流露出一丝认真,而Scott在听到这个荒谬的言论后一阵战栗,随即推开了Logan,逃窜一般地想要离开。
Scott不得不承认他有些害怕,而且综合之前发生的类似他故意激怒Logan的种种行为,倒是像极了青春期的女孩为了引起男孩子注意的惯用手段了。
“Jean有说过你的屁股很好摸吗?”Logan在他身后大喊,全然不介意被别人听到。几个目睹了两人吵嘴全过程的学生都捂着嘴偷偷地笑着。Scott脸颊发烫,硬是克制住了朝Logan竖起中指的冲动。
5小时前.
“Come on,Scott,你就承认了吧。”Logan坐在飞机的座椅上,边说边拉着制服的拉链,可那个拉链卡在胸口,死活都拉不上去,还把他胸前的旺盛的毛发扯得生疼。
这次是Ororo驾驶飞机,所以Logan觉得身体的不适稍有缓解。
“承认什么?承认你是个蠢货吗?”Scott被他的行为逗笑。Logan撇撇嘴,两人都知道需要被承认的是什么。
几分钟过去了,Logan还在进行与拉链的‘生死搏斗’,他已经被完全激怒,好像下一秒他就会伸出钢爪,给自己胸口那个卡在尴尬位置的东西来一刀。
一旁一直在默默注视着Logan的Scott终于看不下去了,他凑到Logan身边,拍掉Logan笨拙的手,把自己的手指放在那个拉链上,用力往上扯了扯,可那个拉链纹丝不动,反而引来Logan的抽气声,他觉得自己的毛又被拔掉了好几根。
“这样吧,我数三声,你把你的胸肌往里缩。1,2……”Logan一脸茫然,胸肌要怎么缩?
“嗯……”试了好几次都没有结果,最后Scott干脆心一横,直接跨坐在Logan的腿上,跟他面对面,然后用自身的力量把Logan的胸肌用力往里压,Logan则是在尽力地缩着胸肌,直到那个倔强的拉链终于拉上,Logan饱满的肌肉快要把衣服给撑破了。
一旁的Jean无奈地看着变傻的两人,其实只要他们开口让她挥挥手,拉上拉链是轻而易举的事。
“你不怕你以后没机会承认了吗?”Logan在Scott耳边问,他们已经到达目的地,正准备下飞机。言下之意就是,说不定这场战斗总要牺牲一人。
“你不是不能死吗?”Scott偏过头去。
Logan扳过Scott的脸,在那上面快速地亲了一下。
一个星期后.
Scott和Jean一起伫立在一片废墟间之中,污浊的空气仍旧残留着烧焦和火药的味道。
“Scott,我们走吧。”Jean微蹙眉头,眼中是隐藏不住的哀伤。她轻拍Scott的背,以示安慰。
“No.”Scott看了眼自己被绷带缠着的手臂,随即目不斜视地凝视着远方,心中满是悲伤与期待,期待那个身影的出现。
“Scott,已经过去整整一个星期了……”她看着Scott紧绷的身体,眼眶忍不住湿润,声音也逐渐发颤。
夕阳下沉,落日暖黄的余晖逐渐殆尽,取而代之的是无尽的黑暗。
Scott并不觉得有什么区别,毕竟在他的眼里看来一切都是红色的。
这时,Jean注意到在朦胧黑暗间,有细微的动静,随后,真的冒出了一个人影。
正当她草草地抹掉眼泪,满心欢喜地想过去确认时,身旁的Scott早已一个箭步飞奔而去。
“Logan!”Scott猛扑到Logan怀里,把头抵在他的胸口,痛哭起来。
后者则是把Scott紧紧地抱住。
○´3`●´3`○´3`●´3`○´3`●○´3`●´3`○´3`●´3`○´3`●
(写成这样我自己都不好意思……)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03 )

© 骁欢 | Powered by LOFTER